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2023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即将在厦门举行,为确保大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厦门市部分路段将限行。

岛内禁止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7月17日00:00-7月18日24:00,思明、湖里区禁止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部分道路限行

7月17日18:30-22:30,前埔北路领事馆路路口至展鸿路路口段,展鸿北路领事馆路路口至展鸿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

7月18日8:00-13:00,会展北路、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展鸿南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

放置2023 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等措施绕行。

交警提醒:网络文明大会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繁忙,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警方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适时调整限制路段交通管控措施,请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指引标识通行,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因道路交通限制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