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5月24日,由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省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省音乐推广协会、省网络直播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福建省十大优秀歌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在首届福建省网络文化节开幕式上启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建斌、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张立峰、省文联副主席曾学文、省音协副主席肖山、省网络直播协会会长刘毅共同启动活动。

“福建省十大优秀歌曲”评选报名开始

“新时代·新征程·福建省十大优秀歌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国音乐创作者、音乐爱好者、唱片公司、社会团体等,征集一批讴歌“新时代、新征程”的优秀原创歌曲。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掘更多优秀的音乐唱作人,听到更多优秀的作品,倡导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在网上网下唱响福建故事,展现福建新貌,弘扬“福”文化。

“福建省十大优秀歌曲”评选报名开始

目前作品征集通道已开启。

来投稿吧。

投稿方式

1、单位申报:以各县市区文联、音协,各音乐艺术院校,社团组织等开展申报工作。

2、个人申报:不分年龄、民族、户籍、职业、性别、年龄,凡是音乐爱好者均可参与。

3、各报送单位、个人须在2023年10月31日前完成投稿,参选作品采取实名制报送,每个单位或个人投稿限定申报不超过2首作品。

投稿通道

1、官网:http://tgfj.isong520.com 

2、手机端:(长按二维码投稿)

“福建省十大优秀歌曲”评选报名开始

3、邮箱:isongmusic@yeah.net 

(1)邮件主题格式:十大优秀歌曲投稿+投稿人+作品名称(如:十大优秀歌曲投稿+张三+《新时代》) 。

(2)邮件需填写以下信息:投稿人、作品名称、创作时间、作词人、作曲人、演唱者、作品简介、歌词。 

(3)投稿时请将作品【音频MP3】和【MV】一并提交至指定邮箱。 

4、注意事项

(1)作品音频:限MP3格式 

(2)作品视频:限MP4格式

作品要求

1、凡从事文艺创作生产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报名(作词、作曲、演唱者至少含一位福建籍创作人员)。

2、参选音乐作品须为2020年1月及以后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并有完整音频。形式风格不限,可以为合唱、独唱、重唱等形式,美声、民族、流行风格等唱法。

3、本次投稿作品应为未参加过任何活动评选并获奖的歌曲。

4、作品反映时代精神和现实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鲜明、风格突出、旋律优美、制作精良。

5、作品强调真情实感,朴实清新,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作品权益

1、作者须保证对参选作品享有完整版权,若存在版权纠纷或违反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及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作者提交作品参选,即视为授权主承办方在本次活动期间对该作品拥有制作权、改编权及使用权,并可用于非商业目的保存、展演等,而无需征得著作权者的同意或支付报酬。

3、参选作品、获奖作品版权仍然归参选单位、参选人所有。

评选方式

1、为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原则,评选活动将坚持专家评委、媒体及大众评委等各方面代表共同评选,同时严格遵循评委回避制原则。

2、根据具体报送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选活动分为资格审查、初评、网络投票、终评四阶段,将有20首歌曲进入终评。终评排名前10位的作品获得“福建省十大优秀网络歌曲·优秀作品奖”;11至20名获得“福建省十大优秀网络歌曲·最佳人气奖”。

3、入选的20首歌曲,将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以及其他奖励。

上述规则,活动主办方具有最终解释权。

作品展播

微信搜索”ISONGMusic"视频号

或通过以下链接,进入“爱歌曲音乐"欣赏

www.isong520.com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