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我在职专,多彩生活

梦夏之日,万物并秀,我们中职生也迎来了春天。校园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

看,3D打印技术社奇思妙想,无所不能;电子制作社能工巧匠,技术精湛;

微作文+将乐职业中专学校+朱瑞泽+《我在职专,多彩生活》+13859197271(2)103

瞧,舞蹈社身轻如燕、翩若惊鸿;书法社凤舞龙飞,笔法稳健;美术社别具匠心,栩栩如生;剪纸社炉火纯青,巧夺天工;篮球社精神抖擞,英姿飒爽……

微作文+将乐职业中专学校+朱瑞泽+《我在职专,多彩生活》+13859197271(2)174

微作文+将乐职业中专学校+朱瑞泽+《我在职专,多彩生活》+13859197271(2)176

听,钢琴社,琴音行云流水,犹如天籁,分外动听;声乐社歌声婉转动听,余音绕梁;朗诵社,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此刻,舞台已搭好,帷幕已拉开,我们坚信: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将乐职业中专学校 朱瑞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