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我的阅读之路

将乐县城小五年级(1)班 余淑敏  指导教师:范艳梅

书籍,是知识的宝库。也正是它,不断充实着我们的头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欢乐和希望。

五1 我的阅读之路 余淑敏34

在我还不认识一个字的时候,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

很小的时候,我和别的孩子一样,总喜欢听妈妈讲故事。在幼儿园里,老师无意中发现我会讲故事,就拿出一本书,让我给小朋友念。随着认字的增多,我终于可以自己读书了, 这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呀!

五1 我的阅读之路 余淑敏108

最初,让我沉醉于文学殿堂之中的书,是从“一千零一夜”到“安徒生童话”塑造了我乐观的性格;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我认识到生命的意义,找到了灵魂的归宿。后来,我的兴趣逐渐广泛,慢慢开始阅读科普读物,“十万为什么”使我不知解开了多少心里的迷,见识了多少新鲜知识,“百科全书”、“趣味物理”等等,更是无意不令我手不释卷、废寝忘食。

五1 我的阅读之路 余淑敏270

书,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它给我知识,给我力量。在首届“阅读之星”考级竞赛中荣获三等奖。这一切,怎能说不是书的恩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微创手术”为长江水质做修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