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短视频成为品牌营销的主要媒介,优质内容创作对于营销破圈的作用日益突出,为进一步助力品牌打造爆款营销,促进创作达人提升商业价值,快手达人营销平台磁力聚星2022年再次推出「星海计划」,以专属流量激励为品牌内容营销赋能,推动优质创作者商业化健康发展。

截至2021年底,「星海计划」用千亿流量激励了1.2万+创作达人及上千家客户,覆盖超3.3万条优质作品。2022年「星海计划」进一步升级,磁力聚星将持续激励履约好、作品质量高的创作者,此外,还将对重点行业加大扶持,叠加优质内容加成,最高激励金额比率达100%。

扶持达人高质量变现,丰富垂类满足多元营销需求

今年的「星海计划」依旧将达人创作激励作为重要的一环,向履约好、配合度高的创作者及机构发放流量激励,为内容深耕持续输入动力。

在活动期间,磁力聚星会针对“首单达人”及“重点达人”进行专属激励。在“首单达人”方面,磁力聚星每周会挖掘最具备变现潜质的高潜达人,其商单可获得下单金额100%的流量激励。在“重点达人”激励方面,磁力聚星将通过多维度综合衡量挑选优质达人,其商单视频也将获得下单金额50%的流量激励。2022年星海计划上线以来,在过去3个月,总计有超过300个品牌与近2000位符合激励政策的达人合作,活动覆盖近万商单。

磁力聚星「星海计划」2022再启航 优质作品流量激励比例最高可达100%

目前,磁力聚星入驻达人超20万个,汇聚了美食、娱乐、科技等各垂类优质创作者,平台综合创作者内容风格、创意点、转化力等综合能力,为美妆、快消、家电、3C等数十个行业内的近2000家品牌推荐对口垂类达人,助力品牌营销破圈。

美食达人“阿伟家婆娘”在乡村一家三口的柴米油盐中,还原外卖APP的产品使用场景;“我是田姥姥”“七七大头”等生活类达人把商业内容融入平凡生活;“爆笑办公室Officia”欢乐轻松的氛围正契合了游戏产品的使用属性,“一杯美式”等短剧达人针对品牌特性打造剧情,让品牌营销走进受众们的日常,在用户共情中传递商业价值。

磁力聚星「星海计划」2022再启航 优质作品流量激励比例最高可达100%

磁力聚星达人们特色鲜明,充分展现其商业能力,反哺欣欣向荣的平台生态。「星海计划」则通过流量激励,进一步促使达人商业价值长效发挥,商业化能力不断提升,打造多元内容,让品牌的多样诉求得到满足。

专属激励推动破圈传播,全链路支持品牌长效营销

为助力品牌释放长效营销生命力,「星海计划」于3月正式开启掘金行动,以专属流量扶持为商家内容营销加码。在一定时间内,平台新客户下单金额达激励门槛,即可获下单金额40%流量激励;老客户则根据其商单视频的消耗增长率不同,享受不同层级的流量激励;此外,优质内容还可叠加额外20%的奖励;不仅如此,针对重点行业(如美妆、3C、汽车、电商等),该计划将不定期限时加大扶持力度。

磁力聚星「星海计划」2022再启航 优质作品流量激励比例最高可达100%

在流量加持下,快手磁力聚星以优质内容为抓手,自多而广的“市”与精而深的“井”双向发力,使得内容与商业高度融合,不仅助力品牌打造爆款商业短视频,赋能内容营销,也为品牌引流公域流量、沉淀私域资产。

将内容和商业有机融合,达人创作助力品牌强势出圈

磁力聚星在快手平台内搭建起商业平台,一方面,为创作者对接精准有效的商业合作;另一方面,为品牌商家匹配对口领域达人。在「星海计划」的助力下,达人的优质创作从自身和品牌双向切入,赋能商业价值开发,让商业内容爆发出强大活力。

汽车领域创作者“八戒说车vlog”与领克汽车的合作中,达人将专业性和生动性结合,是助力内容传播与品牌宣传的成功案例。视频以老板开车带员工吃大餐的生活化场景引入,在行车过程的闲聊式对话中,讲解汽车的性能及细节,代替僵硬死板的介绍,让用户在轻松的场景内了解产品信息。同时,八戒用通俗语言代替专业术语,一句“在东北也能开”就说清了汽车耐寒性,将产品使用落实到具体生活场景,引起用户共鸣,视频播放量超880万,收获9.7万点赞。

磁力聚星「星海计划」2022再启航 优质作品流量激励比例最高可达100%

其他领域达人也有各自的创意方法,以多元思维促进品牌商业转化。潮流年轻的创作者“痞幼”在与时尚社区软件的合作中,从“换发型”这一日常生活场景入手,在发型穿搭的对话中引入软件介绍,让用户自然地获悉软件功能及用途;“张如意”用情侣冲突做开端,后续提出专属粉丝福利口号,吸引用户下载使用品牌软件;体操奥运冠军刘璇以“女神星推官”的身份向用户传达女神节活动内容,为品牌互动预热......

磁力聚星「星海计划」2022再启航 优质作品流量激励比例最高可达100%

磁力聚星作为快手达人营销平台,为品牌聚人气、聚信任、聚情怀,从而达到生意聚合,实现品牌客户的商业内容效能。而「星海计划」以高额流量激励,帮助创作者和品牌商家实现价值突破,从而持续发挥磁力聚星连接达人与品牌的桥梁作用,助推平台内商业内容高质量发展。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