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林晨)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自10月14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海峡两岸创业者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激发海峡两岸新媒体行业的创造力,促进海峡两岸新媒体业界的交流,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生力量,今年赛事全面升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参赛项目。

本届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着眼于新媒体产业发展的大格局和趋势,按照“新内容、新营销、新应用”三大板块进行划分。

其中,新内容涵盖图文、H5、漫画、动漫、短视频、网络电台等在网络、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各类新媒体平台上传播的内容,突出原创性,鼓励创意。新营销涵盖涉及新媒体领域营销方式的创新和创意,包括营销方式创新方案、小程序、线上线下文创产品开发运营、线上IP打造等。新应用涵盖各类型APP、新功能小程序以及VR、直播、人工智能等在新媒体领域上应用的技术创新。

根据赛事安排,2019年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包括启动仪式、3场项目路演、主题分享和总决赛颁奖典礼等。本届大赛奖励依旧丰厚,大赛将评选出最具传播力新媒体内容奖1名、最具竞争力新媒体营销奖1名、最具潜力新媒体应用奖1名,以及入围奖(各类别一名)3名,总奖金将达12万元。届时,依托大赛涌现出的技术、营销、内容等方面的创新,或将改造传统媒体,或渗入到各行各业,展现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蓬勃朝气。

大赛组委会现继续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项目,报名截止时间11月28日,有意向参与者,提供附件的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通过邮箱(xmtcyds2019@ 163.com)进行报名,并留意东南网(http://www.fjsen.com/zhuanti/node_300240.htm)大赛专题。

据悉,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累计吸引了海峡两岸千余个创业团队及创业者参加,为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青年提供了新媒体垂直领域的创业发展机遇和交流互动平台。

联系方式:

组委会办公室:东南网

对接人:林晨 卓志沐 0591-87079322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厦1楼

点击下载: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截止本月28日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钢构分公司宁德7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