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4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29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全要素演练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央网信办、工信部有关负责人,各分论坛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福州市委市政府负责人,检查了演练、峰会场馆布置布展情况。

全要素演练分为临会演练、领导巡馆路线演练、开幕式演练、场馆通信和网络压力演练、创新大赛总决赛演练、新闻宣传报道演练、分论坛演练、突发应急处置演练八大板块共16个场景。工作人员按照流程体验了各个环节和场景,演练总体进展顺利。

演练结束后,峰会组委会召开筹备工作座谈会暨演练评估总结会,对全要素演练进行效果评估、总结。会议要求,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要拉条挂账,提出解决方案,落实责任,整改到位,确保峰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