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肩负参政议政的光荣使命,共赴一场春天的盛会。今日下午,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准备出席3月3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了开好此次会议,住闽全国政协委员们纷纷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精心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察民情、解民忧,集民智、聚民心,委员们表示,将在参会过程中积极资政建言、凝聚共识,认认真真做好“委员作业”。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侯建明委员:把基层医务人员的意见带到两会

今年是侯建明委员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第7个年头。时间越久,他愈发深刻认识到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说:“尤其是作为基层医务人员,更有义务把基层医生、医务人员的意见,以及广大百姓对有关医疗卫生的关切带到全国两会,尽力尽职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吕培榕委员:带来两份提案 关注民营经济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多次就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做出重要指示,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政协委员,吕培榕委员说,他倍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说,今年两会他带来的两份提案将关注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等问题。

刘珂委员: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为福建发展鼓与呼

这次来到北京开会,对刘珂委员来说,又是一个委员履职的新起点。“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通过全国政协这个履职平台,为福建发展鼓与呼。”她说。

谢荣增委员:为发挥传统文化更大影响力作贡献

2018年,通过参加政协组织的学习、考察、调研等活动,谢荣增委员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福建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他表示,今年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提升履职质量,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影响力和感召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抵达驻地之后,委员们有序领取会议资料,认真修改完善将要提交给大会的提案,一起围绕开好会、履好职进行探讨交流。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via 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林蔚 林宇熙/文 林熙 /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