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海峡网1月10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9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表决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选举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委员会委员、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王宁、陈为民、黄忠勇、练知轩、修兴高、高明、蔡战胜、吴深生、张忠、柯有铭、许南吉、李永祥、许用贵、何杰民、陈斌、丘志强、朱光华、李锋、饶春贵、蓝锋、陈燕。

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领导王进足、林飞、陈晔、孙根生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柯有铭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肖华当选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叶勇、欧阳九生当选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时贵当选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当选的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还须报经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大会还表决通过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