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1956年

中国第一支羽毛球队福建省羽毛球队正式成立

1986年

首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福州举办

时隔28年

2014-2017年福州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2018年

新的四年  新的征程

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

11月6日-11日

海峡奥体中心 燃情开赛!

奥力奥先带你

剧透一波!

由中国羽毛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将于2018年11月6日-11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180927152303.jpg

1、全新赛事,全新体验

本届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从2018年推行新的赛事体系后,世界羽联二级赛事,系世界羽联巡回赛“SUPER750”比赛。

本届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届时,包括世界单打排名前15和双打排名前10的运动员在内的世界羽坛顶尖高手将汇聚福州,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羽球盛宴。中央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多家媒体也将对赛事进行实时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927152657.jpg

2017中羽赛

微信图片_20180927152703.jpg

微信图片_20180927152708.jpg

2、开赛倒计时  场馆有序筹备

赛事组委会已于6月初开始进行前期工作,并将于10月初进入全面准备阶段,以确保比赛场馆按时准备就绪。举办本次赛事的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是福建省目前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体育馆,能容纳约一万名观众,场馆拥有可满足国际赛事标准的地板、灯光、音响以及360°环型大屏等设施。

届时,场馆将启用各类功能房间,并利用本届赛事主题视觉重新布置场馆内外,将给运动员提供最好的场馆环境,让观众得到最好的观赛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927152713.jpg

3、体育展示,推陈出新

新的四年,全新赛事也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除了能看到各单项世界级羽坛高手决战福州,在体育展示方面今年也将福州特色演艺与体育竞技结合,并着重调动现场观众的参与感,让观赛更具乐趣。同时,外场嘉年华现场也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活动集合了美食快闪店、舞台演艺、球员见面会、品牌秀场和智能体育类互动等。

微信图片_20180927152719.jpg

4、票价亲民,互动丰富

福建是羽毛球大省,这里也培育出林丹、谌龙、洪炜、吉新鹏、田厚威、李雪芮等多名世界冠军。为了丰富福州的文化体育氛围,让体育融入生活,赛事组委会表示,本次票务定价依旧亲民,预选赛票价低至20元,吸引更多群众走进海峡奥体中心,与世界级球星近距离接触。

QQ截图20181018155634

“以赛为媒”引进国际顶级赛事,不仅满足了市民在“家门口”观赏精彩赛事的需求,也让福州登上世界的舞台,利用资源优势,点亮城市的体育名片,同时带动文化产业、旅游项目等周边产业共同发展,进一步把中羽赛打造成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