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2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5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惠敏、魏克良、洪捷序、薛卫民、张兆民、杜源生、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秘书长陆开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十二届省政协领导工作分工,并部署安排近期工作。

崔玉英在讲话中指出,主席会议成员大多数是从其他岗位转任的,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进入新角色,尽快适应新工作。她强调,政协是政治机关,要切实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作风、带好队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生命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政协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履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热爱政协工作,培育政协情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抓好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建睿智之言,尽务实之力,展现新一届政协班子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