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现场成交金额预计超过8000万元

为期4天的海艺节核心项目之一——第二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昨日顺利闭幕。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艺博会共接待参观者超5万人次,吸引了意大利、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尼泊尔、缅甸、加纳等17个国家,以及香港、澳门、台湾、河南、山西等地的专业客商组团参展。展会期间,现场举行了15场以上商贸对接洽谈会,成交金额预计超过8000万元,意向签约项目金额有望达7亿元,是国内家居工艺行业人气最旺的展会之一。

本届博览会以“艺术家居 品质生活”为主题,共设置展览展示、工美竞赛、文化论坛、商贸对接四大主题板块,涵盖十几项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海内外客商共享家居工艺艺术盛宴。

同时,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文化沙龙、安溪家居工艺文化软装时尚周、“走近家居工艺·寻韵魅力安溪”中国著名作家安溪大型采风活动暨“地域文化与文学创作”座谈会、“领略双铁文化·感受两都风采”旅游考察等配套活动的相继举办,聚集了一大批业界大师、专家学者和艺术家,通过思想碰撞,为产业健康发展指明方向。(记者 陈林森)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