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昨日下午,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省老体协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体演出在榕举行。省领导刘群英、杨贤金、杨根生到场观看演出。

省直机关以及福州市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部分参加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获奖项目的老年人运动员自编自导自演了民乐合奏、舞蹈、音诗画、柔力球健身套路、健身秧歌、功气球、太极拳剑等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演出以“喜庆、幸福、歌颂”为主题,表达了全省老年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引导全省各级老体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老年人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再立新功。

省级老同志袁启彤、黄瑞霖、宋峻、方忠炳、郑义正、黄文麟、陈荣春、黄贤模、陈旭、王美香、马潞生、庄先、叶继革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