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4年3月5日正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下午,海莫(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向厦门飞鹰救援队捐赠Haimont品牌桨板,为救援队的日常水上训练和救援工作提供爱心支持。

成立于2017年6月25日的厦门飞鹰救援队,是一支由志愿者组成的社会公益救援队伍,秉承“做事纯粹、用心纯净,守望相助,互助友爱”的理念,执行水域巡护、寻人、救灾、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和科普宣导等应急救援任务。

作为专注户外运动的品牌Haimont,在了解到飞鹰救援队的工作日常和训练需求后,积极与队长、教练员对接协调,并选择在3月5日这个特别的日子进行捐赠。

“情系飞鹰,益路同行”——Haimont爱心捐赠厦门飞鹰救援队

救援队刘队长表示:作为一支常年坚守驻扎在厦门集美沿线海域的救援队,拥有属于自己的桨板装备后不仅能强化队员的日常训练、更能在有救援任务时更高效,在危险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感谢Haimont品牌的善举和支持,厦门海岸安全又多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据了解,截至目前飞鹰救援队已经完成100 余次各项救援任务,并先后36次应邀走进多所学校、社区,为广大师生、居民讲解、培训户外游玩尤其是海边海上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突发险情时的应对和紧急救助知识与技能。

“情系飞鹰,益路同行”——Haimont爱心捐赠厦门飞鹰救援队

当天的捐赠仪式后,国家桨板教练员林聪也正式加入飞鹰救援队,并讲述了他在2024年将为救援队其他队员提供的桨板训练课程及安排,这将有效提升救援队的海上技能、提高队员自身的安全保障。为让喜欢赶海、热爱户外的人们更了解海上安全知识,当天林聪教练还为大家讲解了普通人如何快速、准确地了解、判断潮汐,从源头减少并避免海上安全问题,出行游玩更安全。

Haimont品牌负责人表示:正因为有像飞鹰救援队、北极星救援队这些爱心救援队伍的付出,才让热爱户外的人们能安全无虞地在大自然中探寻自我、奔向自然、挑战新高。 

“情系飞鹰,益路同行”——Haimont爱心捐赠厦门飞鹰救援队

成立于2018年的Haimont品牌专注于户外运动用品的研发、创新,秉承“科技,环保,耐用”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热爱山水、拥抱自然的每一个人提供更多更适合于山野徒步、越野跑、露营和水上运动的服装、背包、帐篷等系列产品。从使用绿色环保的面料,到爱心捐助,立足于大自然的Haimont品牌希望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更有力量的支持与保障,为户外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易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