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六月的夏,绿荫渐浓,万物繁茂,四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6月5日,润泽园《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道,即是领导力”第六期学习会开课仪式如期在清铧股份总部举行。

微信截图_20230608202644

特邀嘉宾庄聪生先生、润泽园服务顾问吴中堂先生、课程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课程学员积极参加、润泽园学长林清修先生主持仪式。

首先,润泽园服务顾问吴中堂先生分享了自己这些年的收获与感言,并预祝本次学习会圆满成功。在众位学员的热切期盼中,开课仪式拉开序幕。

微信截图_20230608202705

微信截图_20230608202715

特邀嘉宾庄聪生先生(曾任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为大家从宏观层面分析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及面临的难题。从市场角度解析民营企业经营变化:为大家生动分析从短缺经济年代到过剩经济年代,不同时代背景下,民营企业的不同发展;人们的消费选择从同质化到多样化、个性化、品牌化,消费观念的改变对民营企业的影响。

其自身发展途径从靠打拼、拼搏到靠智慧、资本、科技,以及生产要素获取、营业模式、盈利模式、奋斗目标等不同要素的改变,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影响。庄主席秉要执本、妙语连珠的发言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掌声不断。

微信截图_20230608202726

之后庄主席对大家提出的民营企业热点问题逐一解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再次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与真挚的谢意。

微信截图_20230608202740

接着大家全体起立,齐声共唱《祖国颂》,昂扬的歌声再次燃起学员们的热情。

微信截图_20230608202750

观看完宣传片之后,课程进入下半场。优秀学长分享他的心得与经验,他认为,谈到企业经营就永远离不开经营目的,经营企业要心有大爱,要像光一样去照耀。

微信截图_20230608202802

破冰环节中,4-5名学员组成小组,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交流自身企业所面临的问题、造成结果,共同探讨背后原因与措施,现场氛围轻松热烈。

《你的问题是有解的》向大家展示了优秀学长的成功案例,《建设领导力,问题即答案》中白立新老师对企业家主要面临的10类问题进行全方位解答。两个视频再次激起各小组成员对企业经营现状、发展瓶颈、未来思路等的深入讨论。思想不断碰撞、理念不断交融,或许分享本身就是一种能量。

微信截图_20230608202812

讨论之后,各小组代表踊跃发言,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期望:

“多年在润泽园边学习边成长,让人变得智慧与自信。希望各位董事长度过难关,家庭与事业都越来越好。”

润泽园“道,即是领导力”第六期学习会盛大开课

“后疫情时代,各中小企业都面临着一定的艰辛与困难,作为企业领导人,更应该坚持学习,全身心投入学习。”

润泽园“道,即是领导力”第六期学习会盛大开课

“这次学习会仪式对有自己三个重要的意义:一是震撼的心态:这个课唤醒了学习的力量;二是尊重的力量;三是正确的方向,自己在行业上找到了方向和信心。”

润泽园“道,即是领导力”第六期学习会盛大开课

“我们一直在服务,一直在辛苦,所以更加明白共学共修的重要性;我们要‘爱客户’,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应该从客户角度出发。”

润泽园“道,即是领导力”第六期学习会盛大开课

“企业要有哲学,要从“心”上花心思。”

润泽园“道,即是领导力”第六期学习会盛大开课

“走出来学习,才能从内心深处做出高度”

润泽园“道,即是领导力”第六期学习会盛大开课

在一片掌声中,开课仪式圆满结束,每位学员都带着新的期望与信心重新出发。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学员们也将齐心共学,迎接更加精彩的未来。

润泽园“道,即是领导力”第六期学习会盛大开课

润泽园10年来坚持以更少的时间成本,助力企业更有效的突破超越,陪伴并见证了超5200家中小微创企业的战略升级与落地。从“卖产品”到“爱客户”,润泽园不断探索新蓝海,找到企业持续增长的源动力,帮助中小企业“找出来,干出来,行出来,拼出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润泽园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