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我们企业的使命是‘让家更健康’,而你们的又恰恰是‘让家健康、舒适、充满爱’,我们两家企业的理念是如此的吻合,这就是缘分……”

3月17日,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率队来到深圳土巴兔总部,参观并了解土巴兔创立15年来的发展历程,为土巴兔用数字技术带动家居家装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点赞。土巴兔集团总裁谢树英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率队调研土巴兔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率队调研土巴兔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嘉宾先后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智能家居展示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了解土巴兔的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并听取土巴兔商业模式介绍及为行业标准建设所做出的推动作用。嘉宾还在陪同下来到土巴兔32层功能展区,了解创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情况。马上住全国运营总经理刘茵等三棵树相关负责人出席,土巴兔供应链总经理赵映强、辅材全国业务负责人曾科文、品牌用户认知总监徐桂蓉等全程陪同。

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率队调研土巴兔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率队调研土巴兔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在参观结束后,三棵树嘉宾又与土巴兔共同举行座谈会。“整装是家装行业的大势所趋,我们相互融合发展的目的,就是解决行业痛点,进而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环保的居住环境。”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在座谈会开始后,便谈到了他此行的感受。他更是引用了三棵树在20年周年庆上制定的目标“前20年‘坚守初心’,再20年‘初心不变’”来勉励在场各位,要坚持正确的方向向前走,不只为当下,更要着眼未来。

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率队调研土巴兔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有缘、投缘,被土巴兔集团总裁谢树英多次提及,肯定了双方在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土巴兔从2008年创立至今,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直击装修痛点,立足国内市场,让中国老百姓享受到更优质的装修体验,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优。”她表示,土巴兔与三棵树都是有着高度社会责任的两家企业,彼此合作非常美好,也在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点,而只有企业为社会创造了价值,社会才会予以相应的回馈。

在土巴兔供应链总经理赵映强介绍业务新模式的同时,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连连点头,并就可行性展开讨论。未来,土巴兔与三棵树将围绕用户价值点展开更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双方的品牌美誉度及影响力,打造全方位的家居家装一站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