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在2023年新年之际,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写有“匠心精神,攻坚克难”的锦旗送到了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C、D区项目部,对项目管理团队保质保量超前完成工期目标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自项目启动以来,福建建工集团高度重视,优化人材机投入,配备专业的BIM设计小组,提前对项目进行3D模拟施工管理,高效合理利用施工资源,让施工各环节更顺畅;此外,相关领导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并提供“点对点”服务,统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一步提升了管理质效。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福建建工集团获赠“匠心精神,攻坚克难”锦旗

锦旗虽小,但分量不轻。一面锦旗既是一份认可、一份激励,更是一份担当、一份鞭策。福建建工集团将继续践行“和谐、诚信、敬业、担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解决各重点工程、民生项目落地落实,以更高水平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简介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福建建工集团获赠“匠心精神,攻坚克难”锦旗

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C、D区项目,为省市重点项目。该项目将建成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光电信息领域材料和器件集成与应用综合研究创新平台为目标,助力“福建光谷”建设。项目于2020年9月中标,2020年10月开工,福建建工集团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优化资源调配,超前完成多项工期目标,并数次获东南卫视、福州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2022年12月,项目完成所有建设任务,顺利完成预验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