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身着一袭白衣,头顶燕尾帽,胸怀仁爱之心,忠实履行守护光明的神圣职责;关爱每一位患者,呵护每一双眼睛,用服务创造温暖;视患如亲,书写服务匠心,为打造充满温度和人文关怀的优质医疗服务不懈努力。这是福州爱尔眼科医院“白衣天使”的真实写照。

2022年度,福州爱尔眼科医院护理团队被授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九届感动爱尔人物”荣誉称号。

福州爱尔护理团队荣获“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九届感动爱尔人物”荣誉称号

福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朋芬博士(右)、护理部主任姚丹(左)

福州爱尔眼科医院护理团队是一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护理队伍。2022年度,在医院党支部的正确指引下,护理团队以疫情为指令、以患者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重视院内的防疫管控、护理队伍的内涵建设、护理质量的提升、院感管理体系的完善。在与各科室紧密配合,扎实完成护理工作的同时,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逆行坚守,给榕城百姓留下极佳的爱尔印象。

福州爱尔护理团队荣获“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九届感动爱尔人物”荣誉称号

暖心服务在平凡的岗位闪闪发光

她们是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的“白衣战士”。在日常工作中,她们做患者的眼睛,当好引路人;真心服务每一位患者,给予患者无微不至的关怀;总是一脸灿烂,搭建起医患和谐沟通的桥梁;用夜以继日的守护,把简单演绎成平凡的伟大。

福州爱尔护理团队荣获“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九届感动爱尔人物”荣誉称号

柔中带刚在抗疫一线逆行坚守

她们是无所畏惧的最美逆行者。疫情发生时,她们坚守“疫”线,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斗争,防护服包裹全身、口罩勒出印痕、延长采样时间、双手浮肿……都毫无怨言。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防疫哨吹响,她们总是第一时间奋战在距离病毒最近的每个角落,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城墙!

福州爱尔护理团队荣获“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九届感动爱尔人物”荣誉称号

福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朋芬博士表示,“第九届感动爱尔人物”这份荣誉是集团对福州爱尔全体护理人员辛勤付出,尤其是同心抗疫、逆行出征的勇毅给予的高度肯定。获此殊荣,不仅极大地增强了护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今后,福州爱尔护理团队将一如既往地以爱心守护光明、以真情换理解、以奉献赢人心,全面展现爱尔“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为树立品牌形象、合力精耕品质、专注学科建设,打造高品质眼科专科医院贡献专业护理力量。

(陈雪彬)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