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您好,110》(第四季)开播仪式在福州启动

台海网1月11日讯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下午,大型季播电视纪实节目《您好,110》(第四季)开播仪式在福州启动。

《您好,110》(第四季)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公安厅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合作推出,展现八闽警队护航党的二十大的担当作为和良好风貌,大力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和公安英模精神,生动讲述福建公安新老典型的警察故事。《您好,110》(第四季)节目共16期,深入跟拍16个基层单位、100多位民警,每期时长为20分钟。

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晓东在致辞中表示:《您好,110》节目已经成为我省乃至全国公安机关的品牌宣传项目,我们期盼通过这个节目,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讲好忠诚为民、爱拼敢赢、英雄辈出的福建公安故事,展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让广大群众充分共享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成果。

2023年1月10日起,《您好,110》(第四季)节目将在东南卫视、哔哩哔哩、搜狐、乐视、爱奇艺、优酷等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节目采取先网后台的创新播出形式,每周二晚20:00通过视频号、今日头条、大鱼号、抖音、快手、B站、微博、一直播等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晚23:10在东南卫视等电视平台播出。(张春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