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新征程,新责任——《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发布活动”在北京召开。活动期间,福建建工集团上报的案例——《“生命水塘”汇聚人类命运共同的点滴信念》在全国739家地方国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的“海外履责篇”,这是该案例继2022年11月荣获“全球最佳减贫案例”后又一重要荣誉。

福建建工集团“生命水塘”案例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编制的《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

据悉,此次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主办,并首次编制《国资国企社会责任蓝皮书(2022)》。活动的目的是集中展示国资国企社会责任工作优秀成果,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社会责任信息披露和沟通交流,提升国资国企履责形象和影响力。

此次成功入选,是对集团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勇担“走出去”的责任使命、稳健发展海外事业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