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9月21日,福州长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导开办的台江护理服务站正式开业。活动当天,将设置公益义诊及《公民健康素养66条》知识竞赛活动,今后,台江护理站将为辖区及周边长期卧床老人、残疾人等各类人群提供上门体检、上门临床护理、上门理疗、上门母婴产孕护理、失能老人上门照护等业务,只需要一个电话便有专业人员上门进行打针、拆线换药、胃管尿管等上门临床院后护理服务以及个性化护理服务。开启护理服务“医”与“养”结合新模式,台江护理站志在减轻公立医院就医排诊以及有限的专业护理人员承接压力,解决百姓院后护理便捷化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801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825

长庚健康2005年9月成立于福州,拥有多家体检中心,专注社区医疗连锁,与闽江学院共同成立了“闽江学院福建长庚健康康养产业研究中心”。经过十几年与优质医疗资源合作和自身不断的努力,打造了长庚健康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821

作为我省医养结合社区养老先行者之一,长庚健康认为在人口老龄化趋势下,护理服务应该从医院、病房延伸到病人家里,让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社会,这种社区医疗和居家养老的深度融合,使得社区老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慢病护理和医疗服务,有需求的老人无需再到医院排队。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829

社区居民李先生说:“我身体平常有点不方便,小孩又没在身边,身体上有点什么事去医院感觉非常麻烦,现在这个护理站开业了,可以对我们老人有各种各样的护理,感觉很满意。”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833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836

今后,长庚健康将依托线下护理站和线上长庚健康医护平台,实现线下带动线上,线上联动线下的全护理服务流程无缝对接,以此做好承接家庭及政府医疗护理、居家养老等服务工作;以“老有所护、幼有所顾、残有所扶”为使命,为社区居民提供可及、连续、有效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护理,为健康家庭、健康社区、健康福州建设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