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有一种“铠甲”叫防护服,有一种“坚守”叫希玛与你同在。2022年的春天,福建地区出现零星病例,各地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为落实早发现早预防机制,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福州希玛积极响应鼓楼区卫健局号召,迅速召集一支核酸采样志愿队,紧急驰援大规模社区核酸检测。

同心抗“疫”,福州希玛眼科在行动……

时间紧、任务重,为实现“全民核酸,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目标。由福州希玛眼科临床一线医护组成的核酸采集志愿队迅速集结,奔赴光复新村、安泰中心和军门小广场3个采样点。志愿队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协助做好检测人员信息录入,组织居民有序排队,提醒群众保持安全距离,耐心解答疑惑,安抚群众情绪。“阿姨,不会不舒服,很快好了,请放心”、“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线距离”……面对排队等候的市民,医护人员更加细心耐心地引导,帮助其快速完成核酸采样。

同心抗“疫”,福州希玛眼科在行动……

在本次奔赴各点驰援的希玛志愿队里不少都是90后00后的年轻医护人员,他们青春阳光,年纪虽轻却专业扎实;他们始终秉承着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采样工作。不言苦累,细心耐心,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同心抗“疫”,福州希玛眼科在行动……

平凡的背影,不平凡的坚守,相信所有付出会如涓涓细流,汇聚成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福州希玛眼科将会认真履行职能,勇于当担,甘于奉献,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