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3月以来国内疫情多点爆发,牵动无数人的心。在青岛,莱西姜山及黄岛红石崖方舱医院正在加紧建设,苏宁易购立即响应需求,紧急调派服务工程师前往增援,加急安装上千套淋卫浴设施。在济宁方舱医院,不到12小时,苏宁易购百台电视机送装完成。在全国苏宁易购针对防疫物资开设绿色通道,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苏宁易购驰援抗疫 青岛方舱医院抢装千套卫浴

自3月16日以来,苏宁易购已完成青岛姜山方仓医院卫浴室主体安装40间,卫浴室内部物品安装470套。青岛黄岛红石崖方舱医院550套卫浴安装,也于20日正式开始现场施工。

工期紧任务重,作业人员每天平均工作10小时以上,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物品配件未到位、规格不配套以及相关工序配合等诸多问题,苏宁易购帮客带队经理积极与上下水工序施工团队、卫浴室框架主体安装团队积极沟通、紧密配合。“经常连续安装到凌晨,早一刻完成就是对疫情防控多一份保障。”为了第一时间保障隔离人员能入住,青岛苏宁易购帮客的师傅们一直在与时间赛跑。

3月16日晚23点,百台电视从山东苏宁易购济南中心仓发货,并由济宁泉林镇零售云店送达济宁邹城在建方舱医院。在接到济宁方舱医院的订单和紧急送装需求后,为确保货物第一时间到位,苏宁易购分部员工全员卸货、搬运、装车,直发车连夜配送,用时不到12小时。

在全国各地,苏宁易购针对居家不便出行的市民,提供视频导购、无接触服务等多种方式保障需求,在家可以线上选家电,微信下单,送货到家,避免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问题。同时门店员工也全线在岗,做好消毒防控工作,更好的服务到店顾客。

面对疫情波动,苏宁易购各地员工迅速行动,积极调配供应链、物流运输、安装维修等综合服务能力,在确保一线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全面投入民生物资保障工作,服务大家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