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2年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的时间,今年彩电市场的开局有哪些新的变化?从奥维云网公布的市场数据可以有一些新洞察。奥维数据显示,今年前十周线上和线下市场均呈现出负增长,75吋以上大屏电视快速增长,以画质见长的海信U7系列电视抢占了产品畅销榜的风头。

根据奥维云网公布的今年前十周(1月1日至3月6日)线下周报统计数据,海信65吋、75吋U7G和U7G-PRO以及65A6G共5款产品登上前10周销售额产品畅销榜TOP10,85吋U7G和U7G-PRO进入畅销榜排名前20。海信U7系列产品成为开年以来的明星产品。

霸榜10周!海信电视U7成开年爆款

海信U7G系列产品于2021年上半年批量上市,在去年欧洲杯期间,海信U7G成为全球球迷的观赛神器。“买电视选U7、海信U7明星画质”等口号成为消费者共识。据统计,欧洲杯期间,海信U7电视累计销量同比提升36%。

霸榜10周!海信电视U7成开年爆款

在2022年冬奥会赛场上,首台国产雪蜡车应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显示技术,海信U7G-PRO电视承担起零下30℃严寒以及高亮度环境下的显示重任,该产品首次应用XDR技术,实现了1600尼特峰值亮度和1000000:1动态对比度,确保运动员、教练员即使在冰雪场地正午太阳下,也能看到真实、流畅的比赛画面。

从赛场到卖场,海信U7都是明星产品。XDR技术、144Hz疾速刷新率、海信U+超画质芯片、全阵列动态背光等众多黑科技的应用,使U7成为高画质和潮科技的代名词,被新浪、网易等多家权威媒体评选为2021年“年度最佳电视”、“最具创新电视”等。

据悉,将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提升到全新境界的98吋海信U7G-PRO电视即将批量上市,海信旗舰U7系列将实现从55吋、65吋、75吋、85吋到98吋主流寸段全覆盖,买电视首选U7已经成为消费升级和客厅换新的共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