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疫情作为当前社会的一种特殊时代背景,对每个人都是考验,看似“光鲜”的海外留学生也不例外。如今,经历过焦灼与迷茫的福州广大归国留学生满怀爱国热情,不改初心,投身到各领域开创工作新局面。2022年3月13日上午,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市鼓楼区侨联及留学生联合会在闽发西湖广场四楼开展留学生及家属“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QQ截图20220315163143

现场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展示了公司10E保单服务功能以及公司线上的增值服务、空中客服等数字化的服务平台,尤其是对年长家属提供一对一操作指导,让他们体验共享数字金融的便利,通过“指尖触达”实现保单服务,增强他们自身的金融知识能力。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精准服务留学生群体 守护权益共促公平

在向留学生及家长提醒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的同时,应该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讲解年轻消费者通过互联网买保险,要防范暗藏“套路”,应从正规机构、渠道根据自身需求和消费能力购买合适的保险产品或服务,年长消费者要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集资、“套路贷”等,为保护老年人的钱袋子进行温馨提示。通过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让留学生及家长们更深刻地了解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用法律途径保护自身权益,增强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活动期间,公司向来宾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环保袋及口罩,用爱拉近距离,让智能更友善。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精准服务留学生群体 守护权益共促公平

此次开展的“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活动,为海外留学生及其家属深入了解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更好地运用数字化金融服务,提供了优质的平台,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未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秉持“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以热忱的态度和有价值的服务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一起迎接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