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在寅虎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先生受邀参加活动,为党员们送上了新春的关怀与祝福。

活动伊始,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许陈涛同志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以迎难而上、踔厉奋发的精气神,笃行不怠、苦干实干的新作风,扎实开展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同时,春节不仅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也是一次党性和作风的重要考验,许书记传达中粮集团纪检监察组廉洁提醒,要求党员以反面典型为戒,坚决抵制“四风”,带头厉行节俭,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防线,确保文明、节俭、安全、廉洁过节。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先生感谢党员们又一年为党支部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福虎公仔”,代表分公司管理层,祝愿党员们在壬寅虎年里,工作顺利,虎虎生威!李总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党建工作的开展,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相融共促、同频共振,期许党员们积极践行中英人寿“I_C.A.R.E. I DO”的企业文化,点燃业务发展的“红色引擎”,努力朝着“党建添动力、管理增效益”的目标前行。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始终在念兹在兹中彰显;未来,仍需在逐梦拼搏中奋进。2022年,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怀揣美好梦想,“一起向未来”出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