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你眼里的幸福有什么意味?你在福州的幸福瞬间是什么样的?这两天,关于【幸福】的话题,燃遍了福州的大街小巷,更有地铁1号线变身为【幸福列车】全城发车,发起全民参与互动,一场“幸福大作战”,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让大福州整个【幸福力】爆表!

从线上到线下,关于“幸福”的话题,不仅在朋友圈刷爆,在街上的户外也有路过的人驻足观看,扫码测试;在微博平台上#在福州的幸福瞬间#分享互动话题,更是形成热门话题,迅速在福州掀起一番热议,接连不断的惊喜,让【幸福话题】不断发酵,吸引无数人的热议和参与。

你被福州这一波的“幸福”刷屏了吗?

福州公交站台随处可见的“幸福测试”

短短两天时间,“幸福”在福州轰炸开来,形成现象级热议话题。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时,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过300w,参与微博话题讨论过2000;H5互动、头条话题探讨、小红书互动打卡、朋友圈等线上访问人数近8W+,参与人数达到3W+,轰动互联网!线下地铁线,有9000+人次参与拍照打卡,不少人表示“很有启发性,也很有意思,瞬间感觉幸福指数upup up!”。

你被福州这一波的“幸福”刷屏了吗?

小红书里的幸福集影

你被福州这一波的“幸福”刷屏了吗?

部分微博互动集锦

小Tips:

有人@你 幸福好礼等你来拿

【微博互动赢幸福好礼】在微博发布#在福州的幸福瞬间#话题,发表你的幸福生活感受,并@龙湖Longfor @福州龙湖 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赢取最高价值2000元的幸福好礼(9月16日公布中奖名单)

【幸福列车发车中】幸福列车行驶时间为9月11日-30日,在地铁内与龙小湖合影、或拍照打卡【幸福号列车】,赢取大奖的概率会更高哦!

一场幸福的话题,仿佛是要给这座千载城市注入新的能量,带来幸福的化学反应。众人都在细思背后的蛛丝马迹,在微博热搜、大v文章留言评论里,纷纷发出期待的“表情”,究竟是哪位大咖,有如此大手笔,如此为幸福发声?

你被福州这一波的“幸福”刷屏了吗?

H5互动内容

实名火了,什么 是“幸福”

究竟什么是幸福,这个问题或许没有答案,或者说一万个人有一万答案。这次有不少路人参与,纷纷留言自己心中的幸福瞬间。幸福是没人在意的细节,你都能用心对待;幸福是把平淡的每一日,都过得像纪念日...

@泛泛-张小姐:幸福是和所爱的人踏穿山河,看遍风光霁月,是“风景不是最好,但还好有你“的小浪漫;幸福是孩子灿烂的笑脸、一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幸福是不论生活还是工作,不被约束,想我所想、做我想做!

@林深时见鹿-陈先生:幸福就是无论何时 ,还有可以陪你喝酒的人。长大后,一个人在城市不断摸爬滚打,最幸福的便是回到家,还有做好的热腾腾的饭菜,以及一起吃饭的家人,有家人等待的餐桌,这就是幸福!

2天的幸福热搜话题量居高不下,小红书、头条上的小伙伴也纷纷刷到了有关幸福的探讨,一时间各种猜想,着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大师龙湖,为有福之州而来

其实有细心观察的朋友可以注意到,从朋友圈内容、发博和地铁画面来看,这个是福州龙湖对幸福的一次“诠释”。

福州,历经千年历史沉淀,八闽首府;福州,是全国地级市中拥有国家级佛教重点寺院最多的城市,被称为“东南佛国”;福州近代历史上,文才辈出,素有“一座福州城,半部中国近代史”之说...

龙湖深谙福州地脉之广、文脉之深,2021以“幸福”为原力致敬千年福州。 旗下六大航道业务并驾齐驱、共生共荣,不断探索更高维度城市空间并赋予价值,承载着美好的期待,只为营造福州更幸福的时刻。

与榕共“龙”,互联美好生活

大师龙湖, 以巨匠标准,开疆拓土。2017年,龙湖正式进军福州,从与城市共同生长,到守护万家灯火。不知不觉,龙湖已经深耕福州四年之久。20个地产开发项目、5个租赁住房项目、多个智慧服务项目……龙湖在福州4年来的每一步,都在用实力和行动践行着造福城市,造就幸福生活的理念,诠释“空间即服务”的内涵。

行迹一座城,便要有无数的热爱与坚守。从文化传承到保护古厝旧址,从城市地标到匠心建造全省最高摩天轮,从关怀城市到解决城市新青年的居住问题,龙湖在福州的每一步,皆以行动证明,在为城市创造爱与温暖。

为幸福而来。未来,龙湖将以更长远的目光和思考,以磅礴之势,与福州融合共兴,同频共振,共同书写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