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农村电网是乡村振兴的重要资源和动力之一。改造农村电网,是降低农村电价、减轻农民负担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农民生活水平,繁荣农村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农网线路升级改造,村民用电会更加安全。

福建榕能集团:农网升级改造,助力乡村振兴

8月16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电作业分公司顺利完成福州马尾区220千伏鼓山变10千伏福马东线农-快安19#新增配变工程带电立杆接火投运工作。该公司认真贯彻配网检修“能带不停”理念,从配网稳定运行和为客户提供可靠用电保障为出发点,采用绝缘隔离管遮蔽导线,绝缘撑杆扩张线路的方式帮助新立电杆安全稳定就位,将电源带电接入福马路10-25支2甲#杆。

此次农网升级改造,大大提高了该地区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有效解决周边住户、附近村民用户低电压困扰的用电难题。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电作业分公司通过科学制定改造方案,高效解决了村民生活方面的用电需求,提升村民用电质量,让广大村民用上安全电、可靠电、放心电。

农村电网改造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下阶段,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指导下,主动作为,细化举措,优化服务,全面加强农网升级改造,为城乡建设、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供电,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电力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