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福州地铁滨海快线是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承接的一项福州市政府督办的民生重点工程。8月14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所属福州亿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的三十余名职工放弃周末休息,坚守岗位,在长乐基地厂区如火如荼加班生产滨海快线急需的用电设备。

微信图片_20210826161333

据悉,本次生产的28台高压柜及7台箱变为地铁盾构用电设备,服务于福州地铁滨海快线滨机区间。时间紧、任务重,自接到客户需求,福州亿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便快速响应,立即对接元器件供应商,确认原材料及时到货,生产部门及时下达生产任务,车间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克服高温酷暑,加班加点。最终在短时间内完成生产,高效及时地保障了该地铁项目及时供电。福州亿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将持续对接客户需求,从售后维保等多方面保障用电安全,切实提升用电设备服务水平。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指导下,将持续做到迅速响应各项重大工程项目的电力设备需求供应,积极助力福州城市交通建设发展,以最优质的服务惠及民生,服务社会!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