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松毛岭战役,是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光辉历程中的一个局部,是我们党和人民军队自我成长的一个缩影,是党和人民血肉相连、生死相依的一个铁证!”在伊利集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厦门站中,中央军委《军队党的生活》杂志特约记者、全国老区宣传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得者王坚讲到。

6月8日,由伊利集团主办、人民网·人民健康支持的“盛世初心 朝气向前”伊利集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第五站在厦门市思明区筼筜街道岳阳社区举行。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李雪在致辞中表示,在改革开放这条“必由之路”上,我们党带领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让改革开放的大潮在神州大地奏响激扬乐章。这一伟大变革,对于厦门这座城而言更是意义非凡。40年来,一批又一批特区建设者勇立时代潮头、接续奋斗,使这座城市实现了“脱胎换骨、凤凰涅槃”的沧桑巨变。同时,李雪还分享了伊利集团在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方面的探索。“在多年的实践过程中,伊利集团形成了以‘一中心、两促进、三主动、四融合’为特点的‘1234金字塔’党建工作模型,并坚持以‘党建引领、产业带动、协同发展、共享健康’为方针,将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融入乳制品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引领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图片122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李雪致辞

厦门市思明区筼筜街道岳阳社区党委书记杨雅玲表示,厦门作为福建省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在党的带领下,展开了波澜壮阔的40年发展历程,跑出了特区发展的“厦门速度”,蜕变成了一座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城市。多年来岳阳社区以“管理强社区、服务立社区、特色建社区”为出发点和原动力,创建“服务型”社区、“近邻型”党建。未来,社区将以党建为统领、以服务居民为根本,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图片1

厦门市思明区筼筜街道岳阳社区党委书记杨雅玲

活动上,中央军委《军队党的生活》杂志特约记者、全国老区宣传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得者王坚以《一切为了党中央和主力红军战略大转移一一中央苏区东线松毛岭保卫战纪实》为主题展开演讲。

图片2

中央军委《军队党的生活》杂志特约记者王坚

“时代垂青厦门,厦门不负时代。40载春风化雨,40载开拓进取,厦门勇立潮头,奋进新时代!”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讲解员林莉以《厦门勇立潮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享改革开放后厦门的发展史。

图片3

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讲解员林莉做主题分享

图片4

参会嘉宾现场绣制党旗

活动现场,厦门市思明区筼筜街道岳阳社区委员会和伊利集团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图片5

党建共建协议签署

此外,活动还带来了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闽语歌曲《爱拼才会赢》,并由书法创作者在现场写下“砥砺奋进、荣光百年、盛世初心、朝气向前”这十六个字。

“盛世初心 朝气向前”系列活动在结束本次厦门站后,下一站将在海口举办。

图片6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