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智慧服务始终践行的理念,是需要就在的珍贵,是持之以恒的信仰,福州龙湖物业用“清凉”让员工感受到“温暖”,相信每一滴留下的汗水,都会滋润物业团队之间、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心灵土壤,每一寸阳光的照耀,都会让信任之树茁壮成长,让彼此的情谊更加根深蒂固。

清凉一夏 用心善待

炎天暑月,流金砾石。面对高温天气,龙湖智慧服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挥汗如雨坚守岗位,成为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6月3日,气温最高达到34°,为有效预防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安全事故和中暑事件,维护广大一线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九里晴川开展了“夏日送清凉”行动,为酷暑中坚持奋战在一线的物业员工送去降暑凉,献上夏日的清凉关怀。 

在外站岗的秩序队员、保洁大姐以及形象岗员工看到客服部送来的降暑凉茶,眼里写满了感动,辛勤的工作之余喝上一口,那股香甜的凉意一直透到了心底,连带着整个夏天都清爽了起来。看到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让客服们觉得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除了龙湖智慧服务的一线员工,还有一位特殊的“室外工作者”也享受到了龙湖的清凉服务。当天,客服给形象岗同事送完凉茶,发现营销中心前方路边有一位市政的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落叶,当即走了过去为环卫工人送上降暑凉茶,环卫工人有些诧异,经客服耐心地介绍后她开心地接下了凉茶,并且不停夸赞龙湖物业的暖心周到。

贴心的关怀,真挚的交流,定格成温馨的画面,在这炎炎夏日将丝丝清凉送入九里晴川智慧服务工作者及身边人心中,尽现人与人之间的点滴关怀。福州龙湖智慧服务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大龙民提供省心、放心、贴心的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