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啤酒巨头喜力成为了2020年欧洲杯官方指定合作伙伴。至少在2024年之前,喜力都将持续赞助欧洲冠军联赛,这段伙伴关系已经延续了25年。

多品牌宣布持续赞助2020年欧洲杯并续签欧足联合作

目前喜力拥有300多种跨国销售兼具地方特色的啤酒和苹果酒,这促使喜力扩大赞助橄榄球世界杯、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和喜力冠军杯等比赛项目。

这一举动也增加了喜力在体育赞助营销中的份额,从2018年10月公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喜力估算花费了约1.183亿美元(9297万英镑)。

为纪念欧锦赛60周年,欧洲各国12个城市将打破传统形式举办2020年欧锦赛,阿姆斯特丹、巴库、毕尔巴鄂、布加勒斯特、布达佩斯、哥本哈根、都柏林、格拉斯哥、伦敦、慕尼黑、罗马、圣彼得堡等都将报名参加。

多品牌宣布持续赞助2020年欧洲杯并续签欧足联合作

喜力啤酒的全球赞助总监ans Erik Tuijt坚持认为,与欧洲锦标赛的合作将在海内外产生重大影响。

他说:“全世界都在关注欧元,我们可以感受到大陆以外市场的兴奋情绪,我相信这份情绪也能传播出欧洲。我们是欧足联的长期合作伙伴,所以我们能从他们手上获得欧洲那里的数据和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您能看到我们如何运营各种赞助,这说明我们找对了有效传播途径,也发现了销售机会。”

多品牌宣布持续赞助2020年欧洲杯并续签欧足联合作

日前2020欧洲杯已经与家电品牌海信、体育培训企业乐动体育和搜索引擎Booking以及数字支付服务支付宝签约,共同迎接欧洲杯盛典。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