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苏宁易购2021年4月发起了大屏圆梦计划活动,向全国消费者征集旧彩电照片,通过好友助力的方式,选出多名参与者送出奖品——大屏彩电。再经过活动时间内的持续发展,最终福州大区泉州区域一名幸运参与者获得TCL85吋彩电大奖,将由苏宁易购福州大区相关人员与泉州区域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用户送机上门。

福建苏宁携手TCL圆消费者大屏焕新梦

在5月4日当天,一等奖获得者郭先生由于人不在泉州,其母亲陈女士听闻中奖信息一晚没睡觉,等不及物流配送,第二天一早就赶到门店确认中奖信息,得知自己是全国唯一的一等奖获得者,可以免费获得85吋的大彩电,现场笑得合不拢嘴。

苏宁易购福州大区安溪店店长吴斌福和TCL泉州区域相关负责人一同为一等奖获得者为陈女士送出TCL的85吋大彩电。

福建苏宁携手TCL圆消费者大屏焕新梦

随后,在领奖现场,TCL相关负责人为陈女士普及了TCL品牌的相关知识,TCL作为我国彩电制造商的重要厂商之一,已经有完善的研产销体系,具有自己大屏幕制作技术。幸运用户陈女士获得的这个奖品更是有巨幕影视效果,在自己家就可以享受影院级别的巨幕观影效果,生活品质瞬间提高档次。

接着,安溪店店长对陈女士进行了采访,陈女士表示,对于苏宁易购的产品及服务,自己都是非常信任的,家里的家电大部分也都是在苏宁易购门店购置。陈女士此次获奖刚得知消息时以为这个消息是虚假消息,后来知道是苏宁易购的活动后就觉得是真实信息,并且立刻向门店求证,因为苏宁易购不仅有线上平台,而且线下有实体店,让顾客觉得心里踏实。

由于陈女士还未确认电视的摆放位置,因此电视还未进行安装,不用担心的是,福建苏宁与TCL将保证电视送货上门及安装等售后服务,无论中奖用户亦或是在苏宁易购购买彩电的用户,再确认安装位置后,皆可联系售后客户预约上门安装。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