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九月秋近,盛典继续!9月6日,护舒宝于滨海之城厦门举办新品发布会,隆重地推出了全新奢柔考拉裤、清新纯棉和护舒宝新液体卫生巾,护舒宝品牌大使蓝盈莹空降厦门助阵。发布会现场宠粉不断,宠粉狂魔蓝盈莹化身种草达人,热情派送博饼节粉丝福利,为这新品上市狂欢增添了一份甜蜜暖意。

QQ图片20200914104559

蓝盈莹空降厦门,助力护舒宝新品上市

蓝盈莹化身种草达人,高甜互动超有爱

新品发布会现场,蓝盈莹以青春活力的造型现身。在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的姐姐》里,蓝盈莹以上进、自信、朝气的形象受到观众的喜爱,这也与护舒宝积极上进、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相契合。

QQ图片20200914104606

活动现场蓝盈莹不仅参与了博饼节互动游戏,抽取幸运粉丝赠送护舒宝新品大礼包,还热情地与粉丝齐跳《无价之姐》舞蹈,激情澎湃燃爆全场,蓝盈莹以轻快的舞蹈当场诠释了自信姐姐的朝气与魅力。

上进女神蓝盈莹邂逅厦门,助力护舒宝新品首发

蓝盈莹宠粉solo,嗨歌燃爆全场

除了与粉丝亲密互动,蓝盈莹还与护舒宝科学家参与了一场产品实验,通过揉、捏等方式,直观地让观众们看到护舒宝新品的产品特性。

上进女神蓝盈莹邂逅厦门,助力护舒宝新品首发

护舒宝X大润发联袂共进 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好服务

此次新品发布会不仅是一场粉丝回馈活动,更是护舒宝追求产品创新、提供更优质产品服务的理念体现。护舒宝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大润发企业文化与护舒宝品牌理念产生共鸣,在未来,两大品牌携手共进,定会不断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好的产品、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