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保存着的情书,只有惋惜;收藏过的玩具,只有记忆;然而苏宁的老发票不同,可以换彩电”。近日,苏宁再次官宣启动了“寻找老发票”活动,受到八闽人民的普遍关注。在炎炎夏日,开启了一波怀旧感满满的回忆杀。

致敬元老——老发票是块宝 苏宁把以旧换新玩出情怀

据悉,正式步入而立之年的苏宁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基础,福建苏宁也有了16年的八闽城市标签。苏宁启动向元老致敬——“三十而礼,致敬美好生活”的寻找老发票的活动,不仅勾起了无数网友的时代回忆,更为老用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找出家中的福建苏宁老发票,关注福建苏宁维信公众号,回复818即可参与活动能够,根据年限获得相应优惠,最高可以获得55吋彩电大奖。

此外,818期间,苏宁以“安装费全免”激起行业三尺浪,开启中央空调免安装费时代。依托30年完善的供应链与运营体系,苏宁空调能够以最优价格向消费者提供正品行货和品质服务。813当日苏宁已经服务了721户的消费者,活动继续,持续到819,对消费而言,这也是这个炎夏不可错失的空调促销狂欢。

致敬元老——老发票是块宝 苏宁把以旧换新玩出情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