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618落下帷幕,火药味却没有停息。

6月22日,苏宁易购宣布,J-10%省钱计划不会停,将持续延续。今年618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正式推出J-10%省钱计划,在家电、手机、电脑、超市等品类直接与京东“茬价”,承诺对百亿补贴的商品到手价格至少要比京东低10%。

苏宁易购官宣:618落幕,J-10%不结束,继续打

苏宁易购J-10%计划上线后,关键词“J-10%”迅速成为全网搜索热词。据苏宁618战报数据,618当天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129%,J-10%计划为消费者节省超过1亿元。

此次618虽然落幕,苏宁易购仍然高调表示,J-10%省钱计划将持续进行,显然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不仅是在大促期间,而是在日常每一天,都要对标京东“茬价”。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已经申请了“J-10%”商标,该商标隶属第35类,广告销售类。目前,“J-10%”商标还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状态。

618期间,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现身苏宁云店、家乐福、苏宁小店等创新业态,表示苏宁要打的不是短期的价格战,而是长期的价值战,“苏宁全域价值链的能力,更要狠狠落在给用户的实惠价格和优质服务上,把服务和体验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