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6月19日,滴滴小桔加油联手闽海石化在福州建立“能量补给站”,为到站加油的滴滴司机送上晚餐礼包,提供更多加油增值服务,助力更多的滴滴司机复工复产。

4000份暖心晚餐免费送司机 滴滴联手闽海石化打造能量补给站

福建闽海石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贸易、石化仓储投资建设、加油站开发运营、成品油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集团,“我们希望我们的服务是有温度的,而不是单纯的加油工具服务。滴滴司机为城市出行做出了极大贡献,作为小桔加油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一起为司机师傅们做点事情。” 福建闽海石化有限公司加油站总经理王一辉在活动中讲道。

4000份暖心晚餐免费送司机 滴滴联手闽海石化打造能量补给站

作为连接司乘的双向服务平台,滴滴不仅为乘客提供多元、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也要持续努力为滴滴司机打造专业的车主服务平台。小桔加油作为滴滴旗下加油服务平台,智能桥接了各类优质油站,覆盖全国超过300座城市。通过与包括闽海石化在内的众多国内外优质合作伙伴的合作,为平台超过3000万滴滴司机提供加油服务。

4000份暖心晚餐免费送司机 滴滴联手闽海石化打造能量补给站

滴滴司机通过滴滴车主App的小桔加油入口预约,即可到站加油并领取免费的晚餐礼包,活动将持续到6月24日。活动现场收获当地司机好评以及其他城市滴滴司机关注,一名提前预约晚餐的滴滴司机在小桔加油公众号后台留言道:“这个城市处处都有温暖,是你们把温暖传播开来。”同时,也有关注到此次活动的乘客评论:“疫情期间还好有你们,我可以安全出行去上班。”

据了解,“小桔加油能量补给站”活动将陆续落地国内其他城市,持续为滴滴司机提供具有公益性和创意性的加油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