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2020春节,迎来了独特的2020新学期。6月2日,正是屏南县光华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志愿者联合屏南县慈善总会赴光华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爱心慰问活动,为培智班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一次问候、一份关怀,不仅是传递纯洁的爱心,更是彰显平安人的社会责任。在学校开学前,平安志愿者主动了解学校培智班物资需求,细心征集学校师生的新学期心愿。当天,这批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和诚挚的祝福被一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爱在阳光下,愿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路上都能被一路呵护。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1)

据悉,屏南县光华小学培智班是屏南县智障、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特殊班级及孤儿收留中心,现有失孤残疾儿童共有21名,前期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屏南营销服务部志愿者在了解到学校培智班学生的生活情况后,主动与其接洽,连续三年到该校看望这里的特殊儿童。

(兰徐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