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厦门市“海纳百川”人才计划,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华为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福建国科信息科技公司签署三方“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华为人才培养基地将正式落地厦门,旨在打通高校、人才、企业、产业智能化转型闭环,补齐厦门市缺乏高端数字化人才短板,构建新经济人才生态化环境,从根本促进厦门制造、鲲鹏计算等产业转型升级

华为人才培养基地将落地厦门 促进厦门产业转型

华为(厦门)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人才是最活跃的生产力,是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多年来,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引领,持续推动人才强市战略,厦门已成为中国十大海归创业热门城市和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十大城市。华为作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自从去年厦门市政府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一直秉承着发挥在“智能制造、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品牌、技术、服务优势, 开放自身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领域的实践技术能力和案例,提供师资培养、课程及实训平台,持续培养厦门市ICT领域的高端数字化人才。

除人才培养基地共建之外,在加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背景下,华为也在一直助力厦门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服务器之都”,小编一张图带大家快速回顾厦门和华为的友好互动。

QQ截图20200602165817

与华为长期以往的强强合作,加速了厦门数字产业化升级,而从根本上巩固和加强数字产业化升级,势必需要一大批数字化人才,此次华为(厦门)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也在不断探索厦门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华为(厦门)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基地落地,为转型升级输送数字化高技术人才,打造“政校企”合作样板点,构建厦门市诸如鲲鹏计算产业、制造产业等相关高端人才生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