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滴滴出行安委会积极响应,于6月1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要求各个部门、各分公司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安全意识的基础上,为广大乘客和司机提供更安全的出行环境。

图片1

滴滴出行CEO、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程维在会上表示:每一个业务的安全都是从识别风险开始的,所有的管理者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看清数据,把握安全态势,找到有效的手段预防风险发生。每个方向上都要责任到人,才能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程维表示,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滴滴将持续打响安全攻坚战,在恢复业务增长的同时,让安全能力再上一个台阶。同时要在安全建设中不断发现人才、识别人才并培养人才,建设互联网出行领域最专业的安全团队。

在滴滴,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网约车、顺风车、出租车、两轮车、车服、代驾等业务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业务线的安全保障方案,包括安全教育室开启,签署安全责任书/承诺书,业务场景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加强用户安全宣教等多个方面,严格做好各项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坚决遏制安全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用户出行安全、顺畅。

此外,滴滴将继续贯彻出行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部署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一系列主题特色活动,向公众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公众安全意识。

在交通安全方面,滴滴正积极响应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线上提醒、线下培训等方式推广头盔和安全带,并联合各地交警部门持续行动,提升司乘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