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受疫情影响,全国人民的脚步在春节都被按了暂停键,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在线下售楼处几乎停摆的2月,恒大率先打响了行业内自救第一枪。最先推出全景VR线上看房,并打造网上看房、选房、购房一站式服务。为了解除购房者网上卖房怕买错的忧虑,恒大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兜底政策,通过这一系列举措,恒大迅速敲开了地产“网购”之门。

恒大开启全民“躺赚”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即赚 35000+1%佣金

优惠在升级 3000元下定稳赚不赔

随后,恒大连出优惠组合拳,由点到面形成一张大网,覆盖全面,完成了一次整体的营销布局。

从3月开始,恒大更进一步加码网上卖房优惠力度:购房者仅需3000元即可锁定房屋,成功推荐他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商品房更能赚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的佣金,并且在网上认购后,自购或推荐均可换房,且全国楼盘享受78折+恒房通额外97折优惠。

根据恒大政策,购房者只要投入3000元即可参与线上认购,如选择自购,定金抵房款,总价再减4万,额外还有99折;推荐别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可得3.5万现金及1%的佣金,且定金全额返还;房子被他人抢购,定金全额退并补偿3000元;若最终未成交,可在恒房通上推荐新亲友看房,赚取300元奖励,可谓“稳赚不赔”。

恒大更推出全国楼盘78折,如通过恒房通推荐更可享额外97折,另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等还有多重折扣。

“互联网+”营销 引领新时尚

领先开始“互联网+”营销,领先打出组合拳,最终的结果,自然是业绩领先。在全面实施“网上卖房”后,恒大的销售表现一枝独秀,可以说,恒大网上卖房的成功,源于恒大深谙消费者需求以及自身竞争力优势,从而能够快速制定营销政策并落地实施。

恒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夏磊指出,通过此次疫情,大家对居住体验的感受更深,将激发居民改善居住品质的欲望,催生部分租赁需求转为购房需求、买和持有第二居所意愿提升、以大户型为代表的改善型需求等7类新型购房需求,未来购房者对住房产品升级的需求将更加明确。

恒大开启全民“躺赚”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即赚 35000+1%佣金

而恒大这一套网络营销的组合策略,意义不只在于逆势突围的亮眼业绩,更在于引领房地产行业的营销变革。恒大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房企也可以玩转互联网,保持专注、创新,关注市场的企业,不仅能快速站稳脚跟,还能持久长青。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