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现在很多人常常抱怨“我就是运气不好,没逮住机会,不然早就发大财了”、“我缺少资本,要是我有一个有钱的老爸就好了”或者说“唉!我天生就是个穷人命”…

有钱和没钱的区别,是你不知道恒大网上卖房3000秒变35000+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听到这样的话,我们总是为自己的贫穷找借口,没钱的人都想变得有钱,穷人们都想过上富人的生活。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成不了亿万富翁?和有钱人相比,自己到底差在哪?有钱和没钱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有靠谱的平台和精准的信息。距离有钱,你就差一个恒大。

在2月恒大全面实施“网上卖房”,不仅使其逆势突围,据克而瑞公布的房企销售排行榜,恒大独领风骚,以470亿的销售居榜首。恒大恒房通开启致富路,你还要错过吗?

现在“网上卖房”全面升级!全国楼盘打78折,3000元定金可锁定房源。此外,“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以及根据楼栋去化情况以及付款方式的不同额外折扣。

精准的信息 省下37万

以原价100万,楼栋去化率达90%的房源为例,如按揭购买,到手仅68万。若在恒房通平台交3000元锁定房源后再自购,再减4万并额外享受99折,算下来只需63万,足足省下37万。

省即是赚!一套100万的房子白"赚"出首付。此外,恒大“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权益更为购房者兜底,买贵补差价,买错无理由退房。

广阔的平台 3000赚35000+保底也赚10%

除了能省钱,还能挣钱!恒大激励政策向来硬核,此次更是"前所未有"。交了3000元定金后,立马享受:

●自己买房,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价再减40000元,还有额外99折;

●推荐别人买房,奖励现金35000元和1%的佣金,返还定金;

●房子被别人买,返还定金,补偿3000元;

●房子到最后没人买,返还定金。如果通过“恒房通”推荐看房,最高赚300。 

有钱和没钱的区别,是你不知道恒大网上卖房3000秒变35000+

《穷爸爸富爸爸》一书中写道:“我们生活在信息时代,信息是无价的”,有钱和没钱的区别,就在于你是否有靠谱的平台和精准的信息。不要再为自己的贫穷找借口,行动起来: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学会信息共享、升级思维。找到恒大,花3000元即可秒变35000元!摆脱为钱烦恼的困局,翻开人生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