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上周末进行苏宁“Red Day会员周”活动为苏宁线下门店引流超10万人次,发展新付费会员近万人,助力苏宁易购取得双十一大促的“开门红”。10月25日,苏宁易购全国超13000家门店举办了一月一度的“Red Day会员周”活动。苏宁易购电器门店、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极物、苏宁影城、家乐福等苏宁易购旗下的各业态门店,联袂为苏宁SUPER会员带来一场双十一开场福利盛宴。

据了解,本次苏宁会员周活动共设有两场主题活动,即“霸王餐”、“SUPER会员专属答‘蟹’宴”主题活动。活动期间非常热闹,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参加。

苏宁易购在全国各个省市,与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知名餐饮连锁店或火锅、奶茶等网红餐饮店联合推出会员专属“霸王餐”活动。恰逢福州苏宁广场店6周年庆,苏宁易购联名麦当劳为消费者送福利,消费者只需要在苏宁云店小程序上扫码报名,即可参与大转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联名餐饮店的免费菜品,或者是苏宁定制礼品、双十一优惠券,甚至是免单机会,现场累计参与人数1000余人。同时福州苏宁线上发起 “双兜空空的我,也有大大的双十一梦” 话题讨论,引发大众对未来智能生活的无限想象。

苏宁易购13000家门店“Red Day会员周”活动 迎接双十一

苏宁易购13000家门店“Red Day会员周”活动 迎接双十一

SUPER会员专属答“蟹”宴主要针对苏宁付费会员而展开的专属活动,活动目的是为了区别于普通会员,提升苏宁付费会员的身份认同感和归属感。该活动在全国24个城市同步开展。参加活动的会员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到当季肥美的大闸蟹,还可以品尝到活动城市的特色美食小吃,因此每个城市的答“蟹”宴活动形式和规模各不相同。北京苏宁会员可参与“9.9元不限量购买2.5两大闸蟹”活动;成都苏宁会员可以逛“川味小吃街”,边吃边欣赏民俗表演;广州苏宁活动最“壕”,直接邀请10组苏宁SUPER会员参加长隆万圣夜活动,可谓是实力宠粉!

苏宁易购13000家门店“Red Day会员周”活动 迎接双十一

对此,在苏宁“Red Day会员周”活动期间,苏宁增加了很多新会员,尤其是SUPER会员。

苏宁易购13000家门店“Red Day会员周”活动 迎接双十一

苏宁易购今年正式成为贵州茅台酒指定的电商销售平台,预约抢购1499元飞天茅台则成为了苏宁SUPER会员的专属权益,还有更多双十一专属优惠享不停。

正如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在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提到“无限场景,一个会员”。今年双十一,苏宁基于全场景业态门店,聚焦用户体验,用场景激活用户的体验,打通会员的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场景权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