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国庆长假期间,出行需求将明显提升,网约车也是众多市民选择的出行方式之一。为做好出行安全保障工作,提高福建本地司机管理公司、车辆管理公司等合作伙伴的安全风险意识,9月下旬以来,滴滴出行分别于福州厦门泉州三地组织召开了2019滴滴福建“迎国庆,保平安”合作伙伴安全工作启动会,全省超过200家合作伙伴参会。

QQ图片20190930171257

近日,滴滴出行发布了十一长假平台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国庆期间全国日均发单量近3000万单,其中9月30日发单量最高;平台预测2019年9月30日全国发单量将达到3700万单,十一期间单量需求相对平缓单仍高于平日。

针对明显提升的叫车需求,滴滴出行福建区域多部门协作,小桔车服租车商家服务部福建团队联动网约车福建团队,邀请了福厦泉三地交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QQ图片20190930171305

会上,参会负责人重点沟通国庆长假期间各公司安全动员部署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措施。同时,会议要求各公司做好自查自纠,重点排查公司安全隐患,保障乘客出行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件的发生。

QQ图片20190930171314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