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是什么让超过15000名的观众

面对航班停飞、动车停运、地铁关闭

顶着17级台风和暴雨也要赶赴上海体育中心

是什么让200万全国观众死守直播

是什么让我们的草原王子阿云嘎

一口气唱了3首音乐剧级别的live

(小编只想大声呐喊我可以!!!)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草原王子阿云嘎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是真爱,是感动,是收获

是堪比演唱会阵容的

安利中国区2019年年会!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也定要奔赴这场60周年大型庆典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8月10日,世界直销巨头安利在上海举办其中国区2019年年会,并庆祝公司创立60周年。安利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宣布,安利60年来助人创业的初心不改,如今站在新起点上,公司将全面发力,打造一个以数字化和社交电商驱动的新安利。

8月11日,安利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在上海举办了全国媒体见面会。

一开口就点燃现场氛围

安利新任全球CEO潘睦邻首度亮相

潘睦邻于2019年年初加入安利担任全球首席CEO。加入安利之前,他曾担任百胜(中国)首席运营官在中国工作和生活多年,跟中国有着很深的缘分。这次的年会也是他首度公开亮相。这位可爱的CEO还专门学了几句中文向现场的观众打招呼,如此惊喜的开场方式,一下子点燃了现场氛围!

“助人自助,帮助人们过上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是安利最打动我的地方”,这是潘睦邻加入安利的初衷。而潘睦邻也是安利自成立以来,首位非创办人家族成员的首席执行官。

1959年,理查·狄维士与杰·温安洛两位挚友,在美国密歇根州亚达城的一间地下室,携手创建了安利公司。迄今为止,安利已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是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安利新任全球首席CEO潘睦邻

最重要的是

这不仅仅是一场盛典和狂欢

他还让很多想创业却不敢开始的人

让被生活和孩子困住的宝妈们

让挣扎在梦想和赚钱的泥泞里的人

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原来梦想照进现实可以如此轻松

新安利让更多人成为“创客”达人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创业可以很简单

在安利,你只需要“一部手机”

工作之余,闲着没事边刷剧边赚钱,想想是不是就觉得超级美?在安利,把碎片时间变成钱,一部手机就能做到。

潘睦邻在年会上表示,中国作为安利全球最大市场,也是创新转型最为领先的市场。目前,安利在中国已有超过90%的销售额来自线上,超过80%来自移动端。近半年来,安利先后将全球数字化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中心和IT创新中心落户在中国。

未来5年,公司将投入至少2亿美元用于数字化工具开发、数字体验设计、IT基础建设和系统开发等,以全面赋能安利营销人员,助其提升营销、服务、管理效率,实现成功创业。

作为安利创客强大的后盾,安利公司会提供研发、生产、品牌、物流、售后、培训等综合服务。在安利,创业无难事,先来试一试。用个产品试一试,发个链接试一试,建个圈子试一试。“这就是启动安利创业的三步曲”,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在年会上总结说。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安利的创客们

用爱好也能养活自己

在安利,永远不要小看“一个兴趣”的力量 

玩好兴趣就能将生活过成一首诗?在安利,兴趣和事业就是一对铁打好CP,美食、健身、徒步……玩着玩着,你就会发现别人用赚钱养活兴趣,我却可以用兴趣养活自己!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很多创业模式不仅要有资金、技术、经验,还要牺牲生活质量,甚至承担很大风险。而新安利,就是希望帮助创业者做到生活和创业相融合,打造“生活就是工作,兴趣就是事业,朋友就是伙伴”这样一种最符合人性的创业模式。

对于安利平台上的创业者来讲,起步其实不难。

第一,选用安利优质产品,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让自己变得更健康、更漂亮,然后在自己的朋友圈、微博、抖音秀出变化,分享心得,使自己成为在朋友圈里有影响力的健康达人、塑形达人、美颜达人、美食达人。

第二,依托安利微购、安利云购等平台,把自己爱用的产品链接分享给信赖自己的朋友、粉丝,把自己的影响力变现为生产力。

第三,基于自己的兴趣,组建一个线上线下互动的生活社群,比如健身圈、美颜圈、美食圈、亲子圈、读书圈等等。随着这个圈子不断扩展、裂变,就会成为安利创客发展社交电商的基础。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

从100万到10亿

在安利,有“一群朋友”就能创业

发个链接、分享体验在圈粉同时又种草。在安利,朋友圈就是你的带货圈,晒日常晒美好,你的创业已经悄然开启。

潘睦邻表示,如果我们有100万创业者,他们能够围绕自己兴趣打造社群,每个社群有机会吸引1000名粉丝,如果用100万乘以1000,得到的数字就是10亿。

有这样的安利信念和高品质产品,我们就有机会帮助数百万营销伙伴打造自己的社群,比如说健康、美容、厨艺和营养社群,通过社群吸引更多粉丝。最终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我们现在有很多的商业合作伙伴,比如说京东、腾讯,我们也在开发更多合作伙伴,助力创业者获得更多的成功。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从直销到社交电商

在安利,创业还能这么玩!

在数字化普遍成为各家企业标配下,安利早早的就开始数字化地道路。

安利亚太区总裁及安利(中国)董事长颜志荣在媒体见面会上介绍,安利的基因就是社交商业。早在互联网出现之前,安利就已搭建起覆盖全球的线下人联网。近年来,随着社交网络和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安利转型社交电商的时机已经成熟。

因应内外部机遇和挑战,安利(中国)率先启动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战略,打造了一个全方位赋能创业者的O2O轻创平台,帮助营销人员开启了“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的新安利创业模式。未来,安利将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为安利创客提供更多元、更有力的支持。

60年来,安利将创业精神和助人自助的价值观,输出到全球。从诞生之初,安利的愿景就是打造一个大众创业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个愿意努力的人提供一个公平稳健的创业机会。贯穿60年来外部商业环境的变化和挑战,安利始终坚守初心、创新求变,坚持用最新的技术、模式,优化直销基因表达,打造与时俱进的大众创业平台。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安利亚太区总裁及安利(中国)董事长颜志荣

谁说创业一定要摸爬滚打、担惊受怕

错过无数个生活中的美好?

谁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

闲暇之余就能轻松创业

新安利为梦想插上翅膀

创业路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15000人冒着17级台风来参加的这场盛会,我竟然看哭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