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2月1日至3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德阳举办。本次志交会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中志联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志交会是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合作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全国性志愿服务平台,旨在全面推进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整体的发展水平。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的方式 ,角逐大赛的金银奖项目。

本次志交会福建代表团取得全国第六的好成绩,收获5金,15银。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农林大学等志愿服务项目喜获金奖。安利(福建)分公司 “益苗成长,快乐出发—助力农民工子女融入城市生活志愿行动”项目,喜获大赛银奖。

这家公司厉害了,连续5年获得全国大奖

安利(福建)获奖项目“益”苗成长 快乐出发,旨在为农民工子女提供优越硬件环境的前提下,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帮助农民工子女全身心融入城市生活。引进来:主要是志愿者和专业人士走进校园,志愿服务的重点在于提升素质教育。走出去,就是带领孩子走出校园,去体验城市,了解城市的人文地理,共享城市公共资源,增强与城市的粘性。从而消除他们心里对城市的疏离感和自卑感,使他们能像城市孩子一样,充分享受城市文明的各种便捷,促进和谐城市的建设。

这家公司厉害了,连续5年获得全国大奖

据悉,自2014年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办至今,安利(福建)分公司凭借在志愿服务领域中的卓越表现,以及安利志愿者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得到了主办方及社会的一致好评,连续四年均获得全国大奖。助人自助是安利公司从创立至今的企业文化,这种文化得到每一个安利志愿者的认同,成为安利志愿文化的基因。安利(福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6年10月,现有注册志愿者人数5624人,累计服务时间超过60000小时,并在福州、厦门、泉州等全省各地设有分会或服务队。曾荣获第五届特奥会优秀组织奖、福建省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014福建五四青年奖章集体等荣誉。

志愿服务,安利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