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福州老王红了, 原因竟是——因为用老婆的LV包去买菜被赶出家门,之后老婆又在报纸登道歉信让他快点回家。

永辉到家稿件87

永辉到家稿件89

这个事情经网友爆料,迅速在网上发酵。#老公用LV包买菜#的话题网上讨论量窜到了近800万,登上了热门微博。调皮的网友们对此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道歉信中提到的永辉生活·到家也被@,到底该不该负点责任呢?

永辉到家稿件192

但没想到,永辉生活·到家是真的接“锅”了,宣布在福州全城送LV“买菜包”。

永辉生活·到家下单即有机会得“LV买菜包” 

说到永辉,每个福州人都不陌生。在过去的一年里,永辉生活·到家建立了40+个卫星仓,新鲜食材在3公里30分钟就可送达,为福州人带来了便利和省心。而这一次送名牌“买菜包”,更是对自己的商品有极大的信心。敢用这么贵的包来装菜,肯定是好菜啊!

只要在6月26~30日周年庆期间,在“永辉生活”APP/小程序中下单(金额不限),就有机会收到名牌“买菜包”(活动仅限福州地区)。

记者直击首只“买菜包”送出全过程

永辉到家稿件456

6月27日上午7点30分,首只即将被送出的名牌“买菜包”正位于丽祥大厦附近的卫星仓里,等待被填满后,送往中奖顾客家中。

永辉到家稿件518

这个时间点,正是永辉生活·到家仓的早高峰,订单量像纸片一样飞来。只见仓内十分整洁,为了保证水果新鲜,仓内平均温度严格控制在14度,来往匆匆的工作人员虽然忙碌但不失条理。

永辉到家稿件605

分拣员小李接到的任务,就是用到家的优质商品去填满这个名牌“买菜包”。“这些上海青刚到,原产地直采,特别新鲜好吃,送给顾客尝尝。”小李一边飞速地在仓内穿梭,手上不停地往包里放商品。“这个季节最好吃点清火气的,苦瓜煲汤也不错……”。

永辉到家稿件722

不到5分钟,从分拣到打包,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就完成了。这个名牌“买菜包”被配送员温柔地放进了快递箱里,即将出发送货了。

永辉到家稿件785

15分钟后,这个大奖就被送到了幸运儿欧阳先生家门口,欧阳先生可能不知道他随便抽的惊喜大奖,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据这位大哥所说其实他是一位永辉生活·到家的忠实粉丝,所以这次中奖应该在情理之中。

永辉到家稿件884

这位幸运的欧阳先生接到电话通知的时候,还有些不知所云“我和我老婆每天经常在网上下单,根本不太清楚是哪个订单中奖了”,再三核实后才同意对方到家里来。奖品是一个装满菜的LV包包,原来是欧阳先生买菜抽奖,无意中就中了永辉生活·到家一周年的大奖,面对镜头采访,欧阳先生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我用永辉生活一年多了,因为附近的永辉超市有一定的距离,对于我们这种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在永辉到家订菜,直接送到家很方便的,每次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而且他们的价格和永辉超市一样,要比别的平台便宜,每次收到的一些菜啊,也很新鲜,我反正是很放心的”

随便买买菜都能抽个名牌“买菜包“回来,这个运气真的没谁了,不过永辉生活·到家也太豪气了,现在都用LV“买菜包”送菜了吗?

永辉生活·到家一周年 更多惊喜

【好菜装壕包,壕包送到家】在这一年里,永辉生活·到家陪伴福州人吃过了1095顿饭,服务了超过300万福州家庭。在一岁生日之际,永辉生活·到家也为用户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永辉到家稿件1311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