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5月24日,在中国平安31周年司庆日前夕,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勇带领分公司部分党员、干部及骨干代表,深入扶贫第一线——宁德福安市穆云畲族乡上村村,实地开展公益扶贫项目专题调研。

据悉,2017年底,福安市穆云畲族乡上村村被确定为福建保险业的“精准脱贫村”。2018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陶韬多次亲自带队赴实地考察,与福建保险业驻村干部积极沟通,帮助完善当地养鸡项目的实施方案。当年9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捐赠10万元的同时,还通过实施农险扶贫“台江模式”,提供免息免担保的15万元银行信贷资金,助力养鸡项目建设。在产业扶贫的同时,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将享有的养鸡利润的50%,无偿用于该村特困户王惠基一家的定点帮扶,以“造血式扶贫”做法,切实帮助当地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该项目计划养殖2000只鸡,产值约30万元,截至2019年4月,上村村养鸡项目已成功育成两批土鸡,并以肉味鲜美赢得用户喜爱,销售情况喜人。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益行平安 精准扶贫再出发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益行平安 精准扶贫再出发

5月24日,再度走进上村村,赵勇一行重点围绕如何优化帮扶措施,切实做好项目对接相关工作,与福建保险业驻村党支部书记邱玉春、村民主任李立存等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随后又深入村间地头,走进养鸡场等创业点,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扶贫项目的生产规模、市场销路等情况。最后,赵勇一行来到定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惠基的家中,进行亲切慰问,并向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一节礼物。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益行平安 精准扶贫再出发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益行平安 精准扶贫再出发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益行平安 精准扶贫再出发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益行平安 精准扶贫再出发

2019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进一步为上村村提供农副产品协助销售支持,帮助养殖户拓展销售渠道,并在过程中运用农业保险保障村民养殖风险等一系列配套的方式实现保险全产业链深度介入,形成从融资服务、生产保障、协助销售等全产业链扶贫,帮助农户实现资金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积极为上村村民走出贫困贡献力量,携手打赢扶贫攻坚战。

(王映薇、张倩茹)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