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19年5月8日上午,广东东方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翠”)与福建省天湖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湖茶业”)食品安全数字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果发布区C区成功举行。

双方对合作模式、资源互换等问题交换意见,就白茶及其衍生产品方面达成合作共识。这对于天湖茶业数字化赋能茶业全产业链,实现品质兴茶具有重要意义;拉开了东方翠生物科技与区块链技术亮剑食品安全领域,让每一片茶每一根菜每一粒果更健康的行动序幕。

东方翠与天湖茶业全面战略合作 数字化赋能茶业全产业链

东方翠董事长说,与天湖茶业的全面战略合作非常振奋人心,我们非常有信心将生物科技与区块连技术赋能茶业全产业链,打通种植与消费的信任关系,转变传统依赖农药化肥种植导致土壤破坏,微生物大量被灭活,茶叶农残重金属超标等问题,用数字为天湖茶业的茶原料安全质量保驾护航。

东方翠与天湖茶业全面战略合作 数字化赋能茶业全产业链

茶叶安全质量是茶业发展的生命线。天湖茶业董事长兼福鼎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有希表示,未来好茶的核心除了传承古法技艺之外,还需要好的土壤种出优质的茶青,以及顺应数字化潮流,让消费者用数字就能追溯到茶叶每个环节的质量。我们希望通过与东方翠的全面战略合作,数字化赋能茶业全产业链,将最原始、最自然、最健康的好茶奉给天下每一位爱茶人。

东方翠与天湖茶业全面战略合作 数字化赋能茶业全产业链

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福鼎白茶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也是展示福鼎市茶文化底蕴的靓丽名片。每年一度的开茶节也以不同的方式传递白茶文化,见证福鼎白茶品质。福鼎市是“中国白茶核心产区”,太姥山又是福鼎白茶的核心产区,未来的竞争是核心原料的竞争。

福鼎市政府高度重视白茶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创新,同时提倡绿色生态种植,从源头守住白茶品质“生命线”。此次拥有47年微生物技术研究的东方翠与白茶生产标杆企业——天湖茶业携手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