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4月7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19中国最有价值的500大品牌”排行榜(China 500 2019)。榜单显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蝉联前两名,华为跃居第三位,中国平安位列第四。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 中国平安位列前四

数据显示,品牌价值最高的十大行业中,科技品牌总价值4754亿美元,占总价值的26.4%;银行品牌总价值4273亿美元,占23.7%;保险品牌总价值1378亿美元,占7.6%。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今年1月中旬,Brand Finance就已发布“2019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平安以576.2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全球品牌榜第14位,较2018年大幅提升15位,居全球金融业第三位,全球保险品牌第一位。

榜单显示,中国平安2019年的品牌价值高达576.26亿美元,是全球500强品牌平均价值的5倍,较2018年大幅增加了250亿美元,成为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一梯队中排名上升最快的中国品牌。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 中国平安位列前四

作为榜单的发起者,Brand Finance高度认可平安的品牌价值,“在保险板块,中国品牌平安居于引领地位(品牌价值大幅提升77%达576亿美元),在竞争中稳健成长,并为中国经济成长持续做出贡献。

Brand Finance总裁David Haigh表示,“中国品牌在包括科技、银行、保险和地产等不同领域实现了品牌价值的显著提升,品牌自信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